承蒙厚爱,不胜荣幸

我们的日常生活因某种不可抗力变成了故事—8号刊

1号刊   番外(这玩意儿还有番外?!)   2号刊   3号刊   4号刊(上)

4号刊(下)+5号刊   6号刊   7号刊


此章开头OOC严重!!!接受不了者可跳至(3)直接观看!!!对剧情没有很大影响!!!


(1)

    本田菊推开门,就看到本田葵一脸激动地扯着王黯的衣袖,王黯一脸气愤作离去状,而王耀则焦急地站在一边。

    本田葵板过王黯的身子,双手按着他的肩膀,声音颤抖:“你听我解释!”

    王黯扭头,双手捂耳:“我不听!”

  “你听我解释啊!”本田葵加重了手上的力度。

  “我不听我不听!”王黯狠命摇头。

   (以下略)

    本田菊关上了门:一定是在下开门的方式不对。

(2)

    本田菊再一次推开了门,本田葵正捶着客房房门,力气一次比一次大。本田菊正担心着他会不会拆了这间房,就听到本田葵大吼:“王耀!你开门!开门开门开门啊!你有本事抢男人你有本事开门啊!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

    本田菊被雷得外焦里嫩,都忘记re:start了,然后就看到王耀推开房门走了出来,身后跟着衣冠不整的王黯。

    本田菊:……啊嘞?

    本田葵后退一步,抬起手颤抖地指向对面的二人:“你,你们这对狗男男!”

    王黯眼眶含泪,悲愤地说:“我当年跟着你,还不都是你强迫的!现在我想离开你,给我自由吧!”

    本田葵一手捂胸口,一手仍指着那两人:“……!!”

    王耀却上前一步,直直地望向本田葵:“葵,你是知道的,我有多想你、多爱你,可你始终不愿同我见面。现在,我终于见到你了!”

    本田菊:嗯?诶?啥?

    本田葵满脸的愤怒突然消失殆尽,他叹了一口气,缓缓开口:“……这样也好,今天我就挑明了吧,其实……”

    他转了个身,直直地望向本田菊:“我喜欢的是你啊!”

    本田菊:我艹?!

(3)

    屋里没有开灯,只有一台电脑幽幽地亮着光。

    本田菊单手托腮,看着电脑屏幕上的两张照片发呆。

    刚才他从梦中惊醒,在床上懵了半天。虽然知道是梦,虽然梦中有那么多论破点,但一想到本田葵那,额,“深情款款”的眼神,自己还是忍不住起一身鸡皮疙瘩。

    本田菊吧注意力放回到照片上,虽然自己从王湾那里得到了百年难得一见的王家两位兄长的女装照片,但是那是自己脑袋一热做出的决定,到底该如何劝那两人和好,自己也还没个定数……不过说起来,这两个人还真适合女装,特别是王耀,看这双马尾啊,洋装啊,小细腰啊,只可惜看不到腿……

    本田菊 is so认真(痴汉)that他没有注意到进来的本田葵。

    等他注意到的时候,本田葵正满脸微笑地看着他:

    “大晚上的xing致不错啊。”

    “不,那个……”

    “没事儿,年轻人总有一丝冲动嘛。

    “其实……”

    “放心,小生不会说出去的。”

    “所以说……”

    “不过,”本田葵微笑着把椅背捏得“吱吱”响,“先告诉小生,照片哪儿来的?”

(4)

    本田葵这几天也没休息好,特别是今天他还做了一个稀奇古怪的梦,梦见王黯和王耀在一起了但王耀说他喜欢的其实是自己然后自己竟然说喜欢本田菊?!想想就有一股恶寒涌上心头。

    于是他起身准备去找点什么喝的压压惊,却正好看见自家弟弟的房间里亮着灯。他再门外听了一会儿,没有听到什么奇怪的声音,然后他试着按了按把手——没锁,于是就开门走了进去。

    本田菊的电脑上有两个熟悉的人影,而他本人正坐在电脑前,面无表情,眼中露出hentai般的目光……

    本田葵有一瞬间以为自己还在做梦,他悄悄掐了一下自己,疼。

    本田葵的眼神复杂了起来。

    然后,他询问(威胁)本田菊,并从他那里得到了王黯的女装照,心满意足地离去。

    本田菊默默反省,并下定决心——以后睡觉一定要记得锁门。

(5)

    本田葵坐在团委办公室里,面前的电脑上正是王黯的女装照。

    菊耀二人这几天的努力他都看在眼里,王家的剩下三人也经常偷偷打量自己和王黯。所以尽管本田菊支支吾吾地不愿说出照片的来源,自己也能猜出个大概,也能猜出本田菊拿来这东西干嘛。

    说起来,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和黯君两个人单独的好好待一会儿了,读书节的时候两人也只有工作上的谈话而已。本田葵叹了口气,看了看手表,也快到下午上课的时候了,随手收了收桌上的文件就走了出去。

    好想抱他……怀着这样的心情,本田葵开始了下午的课程。

    所以他就忘记了,团委里的,孤零零的,开着的,电脑。

    他还没有把看图软件关掉。(允悲)

(6)

    这周的周一,学校没有什么大事发生,再加之高三时间紧迫,于是本田葵也就没有再前往团委,而是选择直接回寝。

    所以当他第二天走向教室时,周围人投来的意味深长的目光让他浑身不自在。

    直到下午,卢西努力装作平静的样子过来拍拍他:“你确定不去看看学校论坛?”

    本田葵掏出手机,打开了学校论坛,一眼就看到了一个热帖:

    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知道了会长大人与副书记之间不可告人的秘密!

    本田葵嘴角微微抽了一下,点开了这个贴。

    一点开,本田葵就被明晃晃的红色加粗大字闪瞎了眼:

 

    身为一个团委中的长老级人物,我自认为对副会长大人已经有了高于常人的了解,然而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天真了。

我再也不相信这世界上会有正常的男人(GAY)了!【暴风雨哭泣.jpg】

    放图。

    【团委办公室里的副书记用过的电脑上的女装大佬.jpg】

楼主于 xxxx年x月x日 发表

 

1L

    嗷嗷嗷照片上的人不是会长吗?!

某学生 于 xxxx年x月x日 发表

 

2L

    哇塞女装大佬prprprpr……

某学生 于 xxxx年x月x日 发表

 

3L

    楼上这么浪是会被副书记找着谈话的吧。

    不过请加我一个prprprpr……

某学生 于 xxxx年x月x日 发表

 

4L

    女装play吗?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副书记。

 

    我喜欢。【滑稽.jpg】

某学生 于 xxxx年x月x日 发表

 

5L

    葵黯大法好!

某学生 于 xxxx年x月x日 发表

 

.

.

.

(一大批舔屏大军已经来袭)

(一大批CP粉已经来袭)

.

.

.

213L

    等等我突然想起一件事……

    我好像知道他们俩这几天为什么没有秀恩爱了……

某学生 于xxxx年x月x日 发表

 

214L

    楼上真相了!

某学生 于xxxx年x月x日 发表

 

215L

   【滑稽.jpg】嘿嘿嘿

 某学生 于xxxx年x月x日 发表


……

 

    本田葵已经不知道该露出什么样的表情了。

    他放下手机,朝着走廊看了一眼。这件事情,王黯肯定也已经知道了,而且迟早也会来找自己谈谈的。放在平常,自己肯定早就动用自己的权利删帖了,不过这一次……

    “好像可以有不错的结局呢~不过,”本田葵看了眼已经走上了讲台的老师,“看来还要等等了。”

(7)

    王黯现在心情很不好。

    正如本田葵所想,他的确已经知道了这个贴,并且十分愤怒:“老子的形象啊!!!”

    经过他的分析,他把给出照片的嫌疑首先放在了自家弟妹身上,趁着课间,他首先去到初中部找到了自己那个唯恐天下不乱的妹妹。

    “我的照片是从小香那里拿来的。”这是王湾的第一句话。

    “不过,我倒是给了菊大一份……”这是王湾的第二句话。

    当本田菊看到气势汹汹向他冲来的王黯时,他差点把手中的同人本丢了出去,然后开始思考自己又干了什么让这位大人突然找了上来。总之当王黯来到他面前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是:“我不是我没有!!!”

    王黯:“你知道我找你干嘛吗就这么激动……”

    本田菊:“……”

    “本田葵手上的照片是你给的吧。”

    “额,这个……”本田菊顿了顿,毅然决然地甩了锅,“是葵抢的。”

    本田菊一脸真诚,王黯被他看得有点不爽,转身就准备去找本田葵,但是上课铃响了。

    王黯发誓这是他度过的最累的课间,没有之一。

(8)

    下课铃才刚刚打响,王黯就出现在了本田葵的教室门口,照片暴露后的羞耻感压过了对本田葵的不爽,他也不在乎本田葵又会怎么说他,现在只想把他打一顿。

    本田葵也不及,放王黯在门口等了5分钟才不紧不慢地走出去,意料之中地看到了一脸不耐烦的王黯:“我说你……”

    话还没说完,本田葵就被王黯抓着向天台走去,他有点好笑地开口:“怎么,规规矩矩的会长也打算逃课了?”

    王黯回头看了一眼本田葵,又望向前方:“那个怎样都无所谓了,不过,我到是想和你好好聊聊。”

    据有关人士报道,那一个下午,王黯和本田葵二人都没有出现在教室。

    据吃瓜群众说,下午第二节课后,看到王黯被本田葵拉去了宿舍。

    室友说,他们真的没看到王黯脖子上的吻痕和本田葵脖子上的牙印。

    没有人知道那个一天之内楼层破千上万的热帖为什么不见了。

    总之,两位大人又要开始秀恩爱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呢?(笑)


评论(9)
热度(53)

© 云水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