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厚爱,不胜荣幸

我们的日常生活是由一个又一个的段子拼接而成的-3号刊

1号刊

番外(这玩意儿还有番外?!)

2号刊

独自一人的更新。
不开心。
存的几篇文暂时找不到了呢哈哈哈……
更不开心了。
所以大家一起不开心吧。
哼╭(╯^╰)╮
好吧我是开玩笑的。
【3】
夜谈(1)
“……宿管大妈走了吗?”
“让在下看看……已经下楼了。”
“Nice!那么……睡你MB嗨起来!”
“小声一点啊baka,让她听见了怎么办?!还有,腐烂西施你把衣服穿好啦!”
“才~不~要~呢~哥哥我的美丽是你们这些凡夫俗子无法领会的哦~”
“泥垢!”
“哈哈哈哈亚蒂你不要摆出那副表情啦!来,向Hero一样笑……OH MY GOD!我的憨八嘎呢?!!”
“早就丢了啊!”
“OH NO!那可是Hero的象征啊!QAQ”
“吵死了!大晚上的吃什么汉堡?!”
“ve~我想吃Pasta了~”
“晚上好好睡觉!……明天给你买。”
“ve~路德最好了!”
“路德君费里君,在下的心情十分复杂。”
“没办法,小耀走了嘛。要不投入哥哥的怀抱吧~露西亚也一起吧,嗯?”
“呜呼呼,露西亚手中的水管不知道怎么回事,有点蠢蠢欲动了呢!^L^”
“上吧露熊(划)露西亚!……诶诶你睡觉还抱着水管的吗?!”
“那种小事不用在意的啦!^L^”
夜谈(2)
“话说王耀到哪去了?”
“好像是妹妹得了重感冒,回去照顾去了。”
“啧啧,果真是妹控的典范啊。”
“他还没把扑克牌的那套玩法教完啊!”
“那么问题来了……”
蓝翔。”
“没听过安利。”
“救他/她妈。”
“保大。”
“嗯……啊不对!我是要问他什么时候回来啊!你们刚刚是抽风了吗?!”
夜谈(3)
“哈啊……也是时候睡觉了吧,明天还有课。”
“嗯嗯,那么,就由今天特别没精神的本田菊同学来收尾吧!”
“诶、诶,在下吗?这……在下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啊……”
“那么,play a joke,讲个笑话怎么样?”
“临睡之前讲笑话吗?不过,既然阿尔君这样说了,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听说之前有几个国家的人一起出去玩,结果船沉了。
而救生船超载,必须要有人跳下去。
美国人被人说‘跳下去的话你就是Hero。’之后,跳下了海。
英国人被人说‘是绅士的话就应该跳下去’之后就跳下去了。
法国人被人说‘请不要跳下海’之后就跳了下去。
俄罗斯人被人说‘海里开始流淌伏特加了’之后,也跳了下去。
德国人被人说‘这是船长的命令’之后,奋不顾身地跳了下去。
意大利人被人说‘海中有美丽的女人’之后跳了下去。
最后,日本人被告诉‘所有人都已经跳下去了’之后,也跳了下去。”
“……”
“……”
“……”
“……”
“……”
“啊哈哈哈哈!!!!!”
“……请原谅我get不到笑点。”
“哈哈哈哈本田菊一脸平静地说着笑话啊哈哈哈哈!!!”
“……阿尔你没救了。话说本田,你故事里的人是不是影射了我们?……别转头!”
“ve~但是,如果是这样的话,小耀去哪儿了?”
“说的也是诶,老王呢?不会是今天他没在寝室所以故意没说吧。”
“不,在下听到这个故事时,里面就没有中国人,或者说是耀君。”
“是因为没有去吗?”
“不……我怎么觉得是王耀怂恿我们跳下去的?”
“……”×6
你说得好有道理,我(在下)竟无言以对。
(4)
我一定是喝了假白酒阿鲁。
在下一定是看了假本子。
我一定是喝了假伏特加
我一定是做了假死扛司康。(这个梗要玩多久?!)
Hero一定是吃了假憨八嘎!
哥哥我一定是把了假妹。

我一定是吃了假Pasta
我一定是喝了假啤酒。
什么?你说我空了一格?仔细看啊,明明有字的!
(5)国设
只要你做的饭有我做的好吃,我就认输
只要你比Hero更Hero,我就认输!
只要你年龄比我大,我就认输阿鲁!
只要你对本子的阅历比在下长,在下就认输。
只要你比哥哥更时髦,哥哥就认输。

认输?俄/罗/斯可没有这种服务哦……^L^
只要你比意/大/利更让人胃疼,我就认输。
只要你比多椅子更严格……呀!~对不起我认输了请不要打我!!!(多椅子:胃疼中。)
什么?你说我又多空了一格?哪里有?仔细看啊!


———————————————————————————————

写在文后:

 @梨子璃☆ 明明只写了几个段子,可是字数快赶上你了呢,去反省一下,还有你打算什么时候更新?(和善的笑容)。
(4)和(5)的句式超好用的啊!很有趣不是吗?
谁是谁应该很好分……吧?要不各位小天使们留个评论?还有一些人的没有写……大家来接接看?
下次更新又不知道要拖到什么时候了……心好累(躺平)……
璃梨有自己的贴要忙(笑),所以暂时没办法联文了。
想再开一个我的专用贴,不过还早得很呢(远目)……

评论
热度(47)

© 云水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