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厚爱,不胜荣幸

我们的日常生活是由一个又一个的段子拼接而成的-1号刊

——非国设学院梗,来源于学校实际生活。

——菊耀、米英、独伊出没。其他CP不明。

——两人联文

这里玖梓,与璃梨有着不可告人的关系(×)。欢迎勾搭。

新人初次发文,不管是我还是璃梨,文风都在改进中,不好的地方请多包涵。

以上。

 @梨子璃☆ 


From璃梨

(1)

王耀初次认识本田菊,源于一次意外。

那天他们在楼梯间擦肩而过。

命中注定似的,本田菊回头望了一眼王耀。

然后他一脚踩空,从楼梯上滚了下去。

(2)

事实上王耀和本田菊并不在一个班,校方却把他们安排在了同一个寝室。(干得漂亮!)和另外六个同样不是一个班的同学组成了一个寝室。

挺好的。本田菊最开始想。

然后在上铺的二肥雷德·FAT·穷死同学第三次睡觉从床上滚下来后,本田菊泪流满面地收回了那三个字。

(3)

新届学生会招新的时候,王耀拉本田菊去报了名。

“小菊你想去哪?”“……办公室。”

“哎呀小菊你不能总呆在屋里要多出去锻炼阿鲁,不如跟我去文体部阿鲁!(๑•̀ㅂ•́)و✧”

“耀君你不是想去宣传部吗……”

“……我改主意了阿鲁!”“……”

事实证明,媳妇太活跃也不是件好事。

(4)

本田菊并不缺锻炼——即使他是个宅。

为什么呢?

大概是因为王耀不管春夏秋冬每天坚持掀他的被窝并拉他出去跑步的原因吧。

或许得找个机会给媳妇泄一下精力。本田菊面色深沉。

(5)

“小生不认为滥用职权是学生会长该做的事。”本田葵盯着被王黯挑出来的排除名单,一脸不爽。

“呵,老子看不顺眼的人让他们滚是对他们的仁慈。”王黯哼了一声,不屑的眼神扫过本田菊的报名表。

#滥用职权的学生会长#

(6)

王耀进了学生会的宣传部(?),本田菊因不知名的原因被刷了下来。

于是他一气之下进了校团委。

似乎没有什么不对。

只不过学生会和校团委长期看不顺眼而已。

(7)

王耀在掀了本田菊的被窝几天之后懒癌发作,于是就不再掀。

直到三天后纪检部的马修跟他举报本田菊已经连续迟到三天了。

于是掀(本田菊的)被窝成了王耀坚持的最好的习惯。

没有之一。

(8)

或许该介绍一下菊耀两人的室友了。

阿尔弗雷德·F·琼斯,自称世界的Hero,以吃汉堡为人生乐趣,目前正拖着王耀的债款不换。

亚瑟·柯克兰,标志性建筑(?)为眉毛。据说曾经想给全寝室的人做爱心死扛,后来被合力阻止,可喜可贺。(言A言:是司康不是死扛!!!)

伊万·布拉金斯基,来自西伯利亚的白熊。立志于在寝室地板打洞并插上(魔法的)水管,这样就不用担心学校时不时的停水了。^L^

(总之就是联三轴五。)

(↑没错这人懒不想写了。)

(9)

一个寝室里阿尔弗雷德算是个领头人。

大概和他性格有些关系。

不过有时候他的领头身份并不起作用——

比如说一大清早吵醒了起床气浓重的伊万。

比如说被王耀抄着中华锅催债。

不过大家还是挺乐意让他当这个领头人的。

因为总得有个人冲到最前头试毒啊(笑)。

 

玖: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第十条,你懂的。

强迫症患者难受死了。


 

From玖梓

(1)

本田菊等人一直在猜想学校校长到底是谁(这么有钱),有时候还会吵起来。

然后他们就会站在走廊里整整一晚。

然后就会顶着肾虚脸上课。

然后就会从(一脸不怀好意的)王湾手上得到一份《×宝片》。

王耀、本田菊会得到两份。(手动滑稽)

(2)

“从哲学的角度来说,当一件物品失去了它原有的特性与功能后,它就不再是它了。”

“嗯。”

“比如说,当人的手被切下来后,就不能被称为手了,因为它失去了它原有的功能。”

“……没错。”

“对Hero来说,吃憨八嘎就是我的标志和特征,所以Hero不能失去它!没有它Hero就不是Hero了!!!”

“少废话了baka!现在整个寝室都是你的憨八嘎的味道了啊baka!!给我丢出去!!!”

“OH!NO!!!!!”

(3)

平安夜,本田菊打完电话后提着一袋苹果回到寝室,不过今天的楼层好像安静的有点过分了?外面还在下雨,不知道从哪儿还传来“滴答”声。走廊里的声控灯忽明忽暗,所有寝室的大门都紧闭着。受这诡异的气氛感染,本田菊忍不住放轻了脚步,加快了速度,走到自己的寝室门口。

门没有锁,他推门进去,然后又回身关好门。寝室里亮着灯,却空无一人。本田菊联想到某些恐怖片,不由得有些慌。他强作镇定的把手中的苹果放在自己床上,深呼吸几次,让自己别多想,稍稍平静一点后,他随意的回过头,突然发现厕所门口出现了一张怪脸,正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

本田菊,卒。

(4)

本田菊坐在自己床上,冷冷的看着以标准土下座姿势跪趴在自己面前的王耀。

“抱歉!我已经知道错了阿鲁!请原谅我阿鲁!!”

“是吗?不过,在不会那么轻易地原谅您的哦。而且,”本田菊轻笑一声,“在下提出的解决方案,耀君好像不愿接受的样子呢……”

“怎么可能接受啊!”

“那,真是可惜,在下没有原谅您的可能了。”

“可,可是!”王耀愤怒的指向本田菊身旁放着的女仆装,“这算什么啊!我是绝对不会穿这个的阿鲁!!!”

“诶,明明会很好看的啊。不过,竟然您都这么说了,那就是指除了女仆装,都可以了?在下记得,之前帮王湾同学借的一套萝装好像还在呢……等等,耀君,请放下在下的相机!有事好商量!!!”

王耀:你居然还得寸进尺了?!信不信我砸了你的相机?!!气的我口癖都没了!!!

(5)

本田菊坐在自己床上,冷冷的看着面前的王耀。

“那么,耀君想要怎样赎罪呢?”

“……不知道。”

“……”

“……”

“……果然还是女装好了。

“……”

“耀君放下你的锅好吗我们再谈谈?!!!”

本田菊,卒。

赔偿方式:两个要求。

(6)

“那么,还有人去哪儿了?”本田菊揉着额头上(被王耀打的)包,问。

“好像是学校的圣诞庆典提前了,你没收到通知吗?”

提前了吗?怪不得学校里的那些情侣那么高兴呢……

“那么,耀君为什么没去呢?”

“诶?我去晚了,而且里面人太多了,找不到费里他们。”

“哦……”没关系耀君,你有我就够了。

(7)

滂沱大雨。

两人淋着雨,一个人站着,看着面前跪着的另一人。

过去你的身影……明明是那么高大……为什么……

“阿尔……”

“?”

“你快点扶我起来啊baka!还在想什么呢?!!”

“哈哈哈哈第一次看到这么狼狈的亚瑟啊哈哈哈哈”

“还不都是因为你啊baka!好好的你绊我干嘛?!扶我起来啊!”

阿尔边笑着边扶起亚瑟,亚瑟站起来,想要推开阿尔,却吸了一口凉气。

“诶?亚瑟你怎么了?”

“……扭到脚了……”

阿尔又不顾一脸生无可恋的亚瑟大笑起来,笑完之后,他一个公主抱抱起了亚瑟。

亚瑟:??!!!

阿尔:帮助他人是Hero的责任啊,亚瑟你就不要挣扎了哈哈哈哈!!!

亚瑟:想挣也挣不开啊……////

(??)

小菊花妈妈课堂开课啦!

孩子闷骚老不好,多半是病了,吃点耀就好了(×)。

孩子中二老不好,多半是装的,喂他吃点死扛司康就好了(×)。

孩子天然呆老不好,多半是天生的,吃Pasta也不会好,会恶化(√)。 


评论(2)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水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