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厚爱,不胜荣幸

我们的日常生活是由一个又一个的段子拼接而成的-6号刊

【6.所谓新学期,就是终于可以用上压箱底的墨镜了——这样的感觉?】

1号刊

番外(这玩意儿还有番外?!)

2号刊

3号刊

4号刊(上)

4号刊(下)+5号刊

From: @梨子璃☆ 

(1)

前几天本田菊遇到了件很尴尬的事。

那天他正准备去本田葵所在的寝室询问团委公事,结果到了门口却发现门被反锁了,里面传来王黯的声音:

“小兔崽子你又从中作梗!”

“小生认为给年轻人多点相处的空间是好事。”

“屁!本田菊那混蛋接近王耀一看就知道不安什么好心……卧槽小兔崽子你想干嘛?从我身上滚下去!”

“黯君可以叫得更大声一点,小生可不保证外面没人偷听。”

然后该干嘛干嘛。

本田菊在门口默了一会儿,然后掏出手机在门口蹲了下来。

(2)

其实那还不是最尴尬的。

最尴尬的是王黯和王耀的声音竟该死的有点像,结果本田菊听着听着就——

完了兄长大人要是知道了肯定会将在下凌迟。本田菊捂着脸想。

(3)

结果还是被知道了。

是艾伦在某次大会中场休息时无意间聊出来的:

“说起来前几天我路过寝室的时候看见本田菊蹲在我们寝室门口不知道在干嘛——那个时候本田葵和王黯在寝室里吧。”

正在玩手机的本田菊一个手抖,刚买的手机“啪叽”一声摔到了地上。

王黯的脸色瞬间又黑又红五彩斑斓。

本田葵倒是没什么,只是一个严师递给本田菊,后者心领神会地点点头。

后来两人私下里交换了录音文件,交换的条件是本田葵保证王黯不会伺机报复本田菊。

(4)

从前上帝造马修时,先是手抖多放了些睿智,于是马修获得属性“高智商”。

然后又想补救,往里加了些“透明”。

结局我们都知道,用来装“透明”的瓶子掉了进去。

后来上帝造W学院的高二一班时,先放进了小透明,毕竟一个班要有一个智商担当,后来觉得只有小透明不行于是又放了些存在感强的人。

一不小心有手抖了。

目前一班成员(暂定):马修、基尔伯特、弗朗西斯、安东尼奥、丁马克、闲杂人等。

可怜的马修。

(5)

恶友组如果凑在一起,如果不搞事了就是世界末日来了。

所以大家能想到一班的奇妙气氛。

举个梨子(???):

某天本田菊路过一班教室,就看见普法二人一人拿一把伞(手柄有开伞按钮的那种),互相对峙着。

“他妈头你来做裁判,今天本大爷一定要和弗朗鸡决一死战!”

“没问题交给亲分吧!”

于是弗朗西斯和基尔伯特举起伞摆好了姿架势。

“三!二!一!”

“巴拉拉能量!”

“古娜拉黑暗之神!”

“说吧他妈头,哥哥和鸡尔究竟谁先把伞打开?”

(梨子有话说:来,求一求我和玖儿下课时本来聊得好好的结果两深井冰在我们旁边开始巴拉拉能量时的心理阴影面积ORZ)

From:玖梓

(6)
“小菊,我非常严肃的问你一个问题阿鲁。”王耀搬来一把椅子,一脸严肃地坐在正在笔记本电脑前忙碌(笑)的本田菊前。
本田菊抬起头,扶了一下自己的眼镜,并随手按下保存键——他总觉得事有蹊跷。
“那么,是什么问题呢?”
“小菊你毕业后是打算继续留在中国还是回到日本?”
本田菊收起脸上的微笑,流露出一丝窘迫。他的确有为这种问题困扰过,并尚且未得出结论。远在日本的母亲已经明确表示支持自己的一切选择,但她言语中透出的那份淡淡的寂寞也不能忽视。对自己而言,在这里收获的友情和那份前程尚不明朗的暗恋同样不能割舍……
“……菊,小菊?”
“はぃ?!”本田菊一震,略带一丝慌乱地看向王耀——居然在别人问问题的时候陷入自己的世界中,真是太不礼貌了。
“小菊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阿鲁。”
“呃,啊……会留在中国……应该。”
“诶?为什么会留下阿鲁?”
这要在下怎么回答?因为在下害怕到了那时还没勾搭到或已经勾搭到的媳妇(×)在在下回国后被人拐走(特别那头熊)所以不能轻易离开吗?会吓到耀君的吧!
(7)
“为什么?”
“当然是舍不得309的各位啊。”
这么说着的本田菊露出了一个微笑,然后,
出乎意料地看到了王耀一脸疑惑。
[系统提示:您已收获<日式懵逼>×1]
“怎,怎么了?”
“我看到了一条微博,”王耀摸出手机,手指在上面划划点点几下,递给本田菊,“我还以为你会留在中国也是因为这个阿鲁。”
本田菊一脸迷茫地接过手机,上面是一则微博:
中国某企业一日本员工退休后决定在中国养老,周围的人为此感到不解,便去询问原因。日本员工:“我最爱吃西瓜,以前最大的梦想就是可以抱着一个西瓜,用勺子挖着吃。到中国来之后才发现,这里的人都是这么吃的。”
本田菊:我可能有一个假国籍。
——不过这种生活还真是令人向往呢。
(8)
其实王耀只是想知道本田菊毕业之后的去向,却又莫名的问不出口。
纠结的时候正好看见了这则微博,得到了借口的他马上就去找了本田菊,得到了“(可能)留在中国”的答复后松了一口气。
诶?为什么会松了一口气?王耀不解地歪了歪头。
(9)
309的寝室大门被人一脚踹开。屋内的六人看去,亚瑟半个人挂在王耀的身上,满脸不正常的红晕;王耀一脸生无可恋,几乎是半拖着把亚瑟带到魏雨下铺的阿尔弗雷德的床前,并把他丢了上去。
其他几个人只当是亚瑟有吃了什么奇奇怪怪的料理,又转头做自己的事,该裸的裸,该打架的继续,该秀恩爱的还在秀,该画本的也在继续……
王耀整了整被亚瑟扯乱的衣服,慢慢踱步到门边,清了清嗓子——
“各位,”众人向王耀投去疑惑的目光,王耀一脸凝重地把手搭在门把上,深吸了一口气,“亚瑟喝醉了。”
然后借多年的功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闪身出门并反身锁上。一套动作如行云流水一般顺畅,令人为之惊叹。室内六人皆目瞪口呆,纷纷为王耀的功夫所倾倒——个鬼啦!
阿尔松开了伊万的围巾,从伊万手中救回自己的呆毛,冲到门前想拉开门,但他低估了学校对学生的呵护,真是可悲可叹。
“阿尔君,钥匙在哪?!”“额,让hero找找……”“不用找了!早上小耀找哥哥把钥匙拿走了!!!”“^L^”“Ve!糟了,怎么办啊路德!!!”“那,那个,总之……”“老王你不厚道!”(门外)“我一个人把他弄回来我容易吗?!也体谅体谅老年人啊!”“这就是你坑我们的理由?!”“阿尔君!声音太大了……”
“……吵死了啊,你们这些家伙。”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酒醉大魔王】已上线]
亚瑟慢慢从床上坐起,扫视一圈周围的人:“你们,离我那么远干什么?我还能吃了你们不成?”
众人:不不不,你的确不能吃了我们,但你做过的事比那个更可怕!
“嘛,算了……”亚瑟走下床,开始在寝室内翻找起来。
弗朗西斯顶不住众人期待的眼神,往前挪了两步:“亚瑟……你,你在找什么?”
没有得到回应,六个男生默默聚在一起,与亚瑟形成对角线态势,随着他的移动而移动,等待着他的下一步动作。
“找不到了……”六人一惊,看向突然没有动作的亚瑟,过了一会儿,亚瑟转过头来,泪眼朦胧,一脸委屈,“我的魔法棒不见了……你们有谁看到了吗?”
“……魔法棒?有那种东西吗?”“这次是魔法少女设定吗……?”
“少扯开话题了!一定是你们把它拿走了!小精灵们也不见了……你们不就是嫉妒我会魔法吗?怎么能这么做啊?!”
“感,感觉有不得了的设定出现了啊!”“重点是那个吗?”“露西亚可不想又折腾一晚上哦,要不我把他打晕好了^L^”“伊万你冷静!!!”
“你们在商量什么?先把魔法棒和小精灵们还给我啊!缺少了那些,就不能算是大不列颠天使了啊!!!”
“天,天使?天使是拿着魔法棒的吗???”“这什么设定啊!”
“唔……总之,把它们还给我!”
“没有人看到那些东西啦!”“亚瑟君,你先好好睡一觉,说不定醒来就能找到了呢?”
“也对哦……”亚瑟吸了吸鼻子,“我的床位在哪来着……就在这睡吧……”
众人:太好了……诶诶诶?
“等等,亚瑟!不能睡在地上啊!”“……”
“先去把他搬到床上去!”
原本呆在一旁的几个人终于有所行动,上前把瘫在地上的亚瑟扶起来,然后不出意料地受到了反抗,弗朗西斯甚至被踢到了脸。
弗朗西斯:我有一句妈卖批等你醒来再讲。
最后还是阿尔出手,把亚瑟抱起放在了自己床上。
总算安静了。
(10)
王耀打开门走进来,经历了一场惊吓的室友们怨恨地看着他。
王耀也知道自己做的有些过了,不自然地咳了两声。
阿尔坐在床边,右手袖口被躺在床上的亚瑟死死拽住,他等了等,首先开口打破这种尴尬:“怎么回事?非特殊日学校不是不能喝酒吗?”
“高一的一个学妹做了巧克力拿来给我试味,正好亚瑟也在就分了他一块,谁知道他吃酒心巧克力也能醉啊,还好没在学妹前丢脸阿鲁。”
“小耀你太高估他了。不过他小时候也没这么弱啊,哥哥我可是记得清清楚楚的。”
“不……谁知道他会跑到人家做糕点的地方拿酒喝啊!我差点想把他打晕了扛回来了啊!”
“……是我太天真了。”
“老王,你回答hero一个问题。那个女生在那个班?叫什么名字?”
“你想干嘛?”
“感谢她啊!亚瑟那么可爱的表情真是难得一见啊!而且他还抓着我不放!!!真是助攻小天使!”
众人:重点在这啊!果然是KY没错了!
(11)
学生会和团委终于第一次进行了较为顺利的会谈,这真是历史性的一幕(手动啪啪啪)。
会谈结束后转为轻松一点的闲聊时间,本田葵托着下巴,看着对面收着东西的王黯:“黯君也挺不容易的啊。”把要用的资料放进包里,王黯看向满脸笑容的本田葵,微微皱了皱眉:“你什么意思?”“没什么,只是想到柯克兰兄弟炸厨房的技艺之高超,以及你即便忙的不可开交也要去‘保护’弟弟,就觉得,我还真是轻松啊。”“要打架吗?”“打♂架?我……”
“副书记,”本田葵的话被打断,葵黯两人同时转头,一个女生站在一边,后面一圈人在为她加油打气,“您是日本留学生吧?”
不是表白吗?本田葵笑笑:“是啊。”
“那么,您毕业后要去哪儿呢?”
“去哪儿是指?”
“您是会留在中国,还是回到日本呢?”
嗯?本来打算在一旁看热闹的王黯一下打起精神来,这个问题的确挺重要的,不过本田葵应该是会留在这的吧……
“小生会回到日本哦。”
……诶?

———————————————————————————————

时隔一个月的更新!我其实挺想高产的,哪能想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这次写的比较轻松,然后发现爆字数了——这已经不是段子了啊!
又出现了几个小水坑,马上就会填的,放心吧!
希望能看到大家的评论,拜托了! 么么哒~

评论(6)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水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