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厚爱,不胜荣幸

【论坛体】我撞见拍摄现场了!!!

☆ 通灵paro,推荐大家去看《通灵之战》,真的很有趣!(胆小者慎入)
☆ 是通灵行动镜头外的部分,时间线在上一篇之后。

☆ 全文阅读提醒:

全员向,时间线根据原作修改,OOC、私设有。

cp叶蓝/喻黄

以上OK?



荣耀联盟>>综艺>>通灵行动>>闲聊区

下一页

 

【我撞见拍摄现场了!!!!!】

 

#0.楼主

嗷嗷嗷嗷嗷是真人!是活的!叶神!苏沐橙!

 

#1.

前排恰柠檬。

 

#2.

居然还有人能见着叶神???酸死我吧。

 

#3.

好奇楼主是怎么见到他们的。

 

#4.楼主

嘛,就那个啥,一群嫌命长的大学生跑到一个穷乡僻壤的地方探险,结果在一个废弃医院里跑分散了。就是这样的故事。

 

#5.

我也想经历这样的故事。

 

#6.楼主

你是指在空旷的楼道间听到婴儿非哭非笑的声音吗?

 

#7.

告辞。

 

#8.

楼主可以再说详细一点吗?

 

#9.楼主

好,等我码。

顺带一提刚刚女神跟我说他们本来是来拍番外来着,但这边的录制计划已经取消了,他们现在是作为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在处理公务。

 

#10.

……楼下,你怎么看。

 

#11.

我觉得很不习惯。

 

#12.

嗯?那我们现在是知晓了什么秘密行动吗?

 

#13.楼主

我问了,女神说不是什么秘密,可以发论坛。

 

#14.楼主

她为什么知道我要发论坛?

 

#15.

读心啊读心啊,楼主不会是假粉吧?

 

#16.

楼主赶紧码字啦,别在这聊了

 

#17.楼主

有个东西叫备忘录呀。

 

#18.

我怎么觉得可能不只两位大神在……

 

#19.

什么?!【警觉】

 

#20.楼主

我码完了。

 

#21.楼主

故事的开头就是那样了,只不过我们一开始也不是冲着这座医院来的,而是这边的一个小村子,据说这个村子总有人莫名其妙地消失,过段时间再回来就是半死不活的状态了,但是村民们也一直见怪不怪的。后来有胆大的外地人跑到村子里住下,没几天也出现了同样的经历,最后也是不治身亡。

然后这群大学生的目的就是为了在这边住上三天。

顺说我是被朋友强制带来的(哭)

第一天平安无事地过去了,第二天有男生就说要不要去村里的坟场看看。我当然是死命拒绝了,但他们又说不信鬼神又笑我胆子小,弄得我朋友很尴尬,劝我一起去看看,然后我就只好跟着过去了。

村里的坟场在一片林子里,挺乱的,我们看了一圈没有发现,回来的路上迷了路,然后就跑到这座医院前了。大概就是电视剧里四五十年代那种洋医院,外面还有那种铁艺大门,只是整体非常非常破旧,铁门都只剩了一半,一看就不是什么好地方。我们这群人虽然是挺作死的,但也没人想进去,就在门外转了转就继续想找路回去,没想到突然有个女生尖叫了一声,拉着她旁边的人就往医院里跑,紧接着另外一个男生也很惊恐地看着林子里,然后撒腿就跟上了那女生,边跑边喊:“有个怪物追过来了,快进屋!”

你们也知道,在这种情况下人是很容易被煽动的。我们剩下的人也没去管是不是真的,下意识地就跟着往里跑。我被落在最后,还感觉头发被什么勾了一下,然后我就进了医院。对了,医院的门槛不知道为什么还挺高的,我差点摔了一跤。

医院里特别昏暗,而且比想象的大,我们这些人慌慌张张地就跑分散了。我一个人也不知道怎么办,找了间病房就躲在里面,手机和充电宝都是满电的,就是信号很不稳定,qq消息都发不出去,我也怕什么一个电话打出去对面传来鬼的声音,就只能缩在墙角。就这样我居然还睡着了,再然后就被人喊醒,抬头一看是叶修和苏沐橙。

我当场就哭出来了。

 

#22.

心疼。

 

#23.

要是我在那个情况下遇见了他们,估计也会大哭出声来。

 

#24.

太恐怖了……问一下楼主你们一共几个人呀?

 

#25.楼主

八个,四男四女,本来他们还想七个人来的,结果有个男生的女朋友也想跟来,就变成八人组了。

 

#26.

楼主是女生?大几了?

 

#27.楼主

是。大一。

 

#28.

哎呦,更心疼了。

 

#29.楼主

已经没事啦,现在安全感爆棚d(゚∀゚d)

 

#30.

你们现在在干什么呢?

 

#31.楼主

哦,他们在研究医院的指示图。沐沐姐让我在他们旁边休息,还给了我两颗糖。

 

#32.

不合时宜地酸了。

 

#33.

沐沐姐……

 

#34.楼主

是女神要我这么叫的ヽ(✿゚▽゚)ノ

 

#35.

柠檬树上柠檬果

 

#36.

柠檬树下你和我

 

#37.楼主

对了,我虽然听不懂他们说什么,但是感觉这里还挺麻烦的。

 

#38.楼主

我好像看到了两个莫名熟悉的身影……

 

#39.楼主

!!!!!!!!!!

 

#40.

你看到谁了?!

 

#41.

又是谁来了?!

 

#42.

楼主?

 

#43.

?还在吗

 

#44.

……?

 

#45.

怎么了这是?

 

#46.楼主

我、我回来了。

是喻队和黄少【安详】

刚刚喻队问我情况来着,不好意思看手机。

他好温柔啊(哭)

 

#47.

 

#48.楼主

外面还有人要接应他们,我都不敢去猜有谁。

 

#49.

楼主的安危有了保障。

但是我好像不太好。

 

#50.

只有我觉得这个情况真的不太妙吗?四位大神,外面还有接应,楼主是真的卷入什么之中了。


评论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水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