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厚爱,不胜荣幸

【叶蓝】写手三十天挑战.day2

●私心叶蓝cp的三十天挑战,然而可能根本做不到每天都写哈哈哈嗝

●OOC有,此篇设定为机甲世界中与叛军的最后一战。

●DAY2.写一篇遗书,里面没有任何“死亡”、“离别”等词。 


▼▼▼


许博远亲启:

    当你看到这封信时,我已经出发了。你再想追也追不上了吧。

    你应该已经知道了昨晚房里一直似有似无的香气是什么,为了让你放下警惕还是费了很大功夫的呢。

    让我想想,你现在是不是极其愤怒但是又无可奈何,只想揪着我狠狠来上几拳呢?如果我能够回来,你想做什么都行。

    我看到了你藏起来的以生命立下的军令状,于是这个“自私”的家伙便决定丢下你一个人了。你要知道的是,即使这场战役也许最后真的不剩几人,但是相较起来,我活着回来的机会会大很多,你在战斗上的确有极高天分,但是博远,我绝对不会放你去冒险。

    也许你会质疑,为什么我不带上你,为什么不让两个人一同承担。博远,我们的故事,要有人传下去。还有很多人对我们,对这个世界不甚了解,你,还有其他被留下来的人,要引领好他们。在这次战役后肯定会有残党存活,你们也要去歼灭他们。

    这些当然只是些大话,是我想了好久才得出的理由。

    博远,我真舍不得你。

    我没法跟你约定一定回来,我没法保证我能活着再见到你,你……就当这个狠心的人回不来了吧。

    我爱你。 


评论
热度(14)

© 云水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