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厚爱,不胜荣幸

【论坛体】朋友,你相信这世上有看不见的东西吗?<6>

☆ 通灵paro,推荐大家去看《通灵之战》,真的很有趣!(胆小者慎入)
☆ 第一次写论坛体,还蛮有意思的。

☆ 本集双花专场,写不出我想象中的繁花血景hin难受
☆ 全文阅读提醒:

全员向,时间线根据原作修改,OOC、私设有。

cp众多,主叶蓝/喻黄,含周江/双花/林方/韩张……但是前部分不明显甚至不会提到。

所以tag混乱……接受大家的意见~

以上OK?


荣耀联盟>>综艺>>闲聊区

 【第十一季《通灵行动》预热楼】

上一页


#250.

嗯……那也是意难平的代表呢……

 

#251.

乐乐……万年老二,总有人会阻挡他夺冠的脚步……

加之繁花血景不复……

 

#252.

这个节目还带血的吗?我怎么不记得有。

 

#253.

……

 

#254.

其实

 

#255.

有一个

 

#256.

里世界版本(怎么接起龙来了)

 

#257.

那个是节目真实的证据(不知道诶)

 

#258.

但是由于部分原因(是什么神秘力量在作祟)

 

#259.

已经消失在时间的海洋之中了。(结束)

 

#260.通灵界的小天使

非常遗憾的是,我到现在也未曾看过完整版本……只看过部分片段……

诸位也不要尝试在网上搜索了,这个版本的视频只要出现马上就会消失。

由于本人没有看过完整版,所以也没有办法给出科普……十分抱歉。

 

#261.

最好没有看过。

 

#262.

真可惜……还以为能知道这个版本的情况的……

 

#263.

lss什么情况?

 

#264.

就是说,看了这个版本后,会长时间处于疑神疑鬼中的。

 

#265.

难道说……

 

#266.

我看过,完整版。

等我披个固马。

 

#267.

 

#268.逃出里世界

所谓里世界版本其实只有三集,是一些无法在节目中播出的东西的集合。

你可以看见一些……不干净的东西和很多有冲击力的东西。

 

#269.

 

#270.逃出里世界

视频是在一个论坛发布的,事实上看过的人应该没有你们想象少,而且应该基本上都是老粉铁粉。但是会出来讲述的人都是承受能力很强的人,毕竟里世界的黑暗程度不是普通人能想到的。

三集的放出没有固定时间,都是莫名其妙地出现在论坛置顶,每一次都会引发很大的震动,三集一个比一个恶意满满,在第三集播出后,这个论坛消失了,应该说,是没法被正常搜索到了。

 

#271.细节弟

那个论坛不再能被看见的原因是,它成为了很多真正的通灵者交流的平台。

 

#272.逃出里世界

是吗?不过也好。

 

#273.

我,我怎么突然有点慌……

 

#274.

脊背发凉。

 

#275.

我们不是在讨论双花的吗(哭)

 

#276.逃出里世界

别慌,并不会影响到我们的。

你们对繁花血景的印象是什么样的?

 

#277.

(不敢说话.jpg)

 

#278.

这是个安利楼诶!

@张佳乐的花 大佬!!!

 

#279.张佳乐的花

……这个时候想起我来了让我有种被卖了的感觉。

虽然说这应该是本职工作……

 

#280.

大佬!!!

 

#281.张佳乐的花

没办法……

首先,这里是一个差点脱粉的乐乐粉。以及永远的百花粉。

 

#282.

……避不开的呢。

 

#283.张佳乐的花

没办法啊。

(清嗓)

张佳乐,原百花组队长,现霸图组成员。第六季加入,是个萨满,不知为何每次出场都会带着花,没带着后期也会P上,由于经常使用花或色彩鲜艳的东西作为道具,所以有时候的出场总会让人心生愉悦……(说实话,有时候会觉得他是个花店老板)。净化时总是会让人生出身处花海的幻觉……与搭档孙哲平一起创造了“繁花血景”。联盟拿到亚军最多的人。和黄少关系很好的样子。运气不太好。

唔……要说的话……他经历了很多……要讲的话一时也讲不完……

 

#284.

讲个大概吧,就服务一下新人。

楼主在吗?来准备控制一下局面。

 

#285.楼主

在的。

 

#286.张佳乐的花。

张佳乐和孙哲平是联盟数一数二的组合,同为第六季加入的嘉宾,二人关系一直很好,他们的繁花血景是百花粉心中不可磨灭的记忆。漫天花雨中,剑士举起剑,带着血气劈向污秽之物……

然而当年最狂剑士已离去,萨满也离开了百花。

繁花血景不复。

 

#287.

离开百花……?

 

#288.

不是节目的分组,而是真正意义上的,去了霸图工作。

切。

 

#289.

在所有人都以为他会一直留在这里时选择离开联盟,回来却是去了霸图。哪个百花粉能接受?粉转黑的不知道多少呢。

 

#290.

消息传出来的时候到处都炸了,百花粉都疯了……

 

#291.张佳乐的花

别说那段时间了……到现在,能接受的人有多少?我当时也喷过他……但是后来想想,孙哲平受伤离开后,乐乐一个人撑着百花。而且说对冠军的渴望,应该没人比他更加痛苦了,去追求自己的梦想有哪里不对吗?他们的比赛,是打给我们看的吗?离开百花,他真的就不会难受吗?放下这些再去看,乐乐的努力和奋斗,他第十季后的坦然平静,暗地里表现出来的对百花的关注。

我果然还是喜欢他。

 

#292.

我也有尝试理解他,后来只不过是能做到转路,看一些粉丝骂他其实也很心疼……

 

#293.

哎……希望他能实现愿望啊。

但是我也希望百花可以拿到一次冠军。

 

#294.逃出里世界

那么,我继续了?

 

#295.

啊啊,刚刚问我们繁花血景是啥样的……是说里世界是不一样的吗?

 

#296.逃出里世界

嗯……里世界之中,飞舞的不只是花瓣,还有血。

 

#297.

是真的……人血?

 

#298.逃出里世界

嗯。

是突发状况,本来是要完成破解诅咒的任务的,但是施加诅咒的人很强,于是在回来的路上被人偶袭击了。

当然,是用人做的。

在确认人偶已经无法恢复成人并在保证随行工作人员安全的情况下,双花将它们消灭了。

那才叫真正的繁花血景。虽然这个事件让人毛骨悚然,但画面绝美。两位大神毫无顾忌地放大招,场面之绚烂、华丽是绝对在本篇中看不到的。这是里世界唯一一个让我回忆起来没有那么难受的情景。

说起来,繁花血景这个词就是从里世界的那个视频放出后出现的呢。

 

#299.

我还以为血是那把剑上的红光给人的错觉……

 

#300.

想象了一下,真是诡异的美啊……

但是现在讲也没什么用了,看不到的(烟)。


下一页

评论(4)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水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