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厚爱,不胜荣幸

【论坛体】我撞见拍摄现场了!!!(二)

☆ 通灵paro,推荐大家去看《通灵之战》,真的很有趣!(胆小者慎入)
☆ 是通灵行动镜头外的部分,时间线在上一篇之后。

☆好想看到评论。

☆ 全文阅读提醒:

全员向,时间线根据原作修改,OOC、私设有。

cp主叶蓝/喻黄

以上OK?


荣耀联盟>>综艺>>通灵行动>>闲聊区

上一页


【我撞见拍摄现场了!!!!!】


#50.

只有我觉得这个情况真的不太妙吗?四位大神,外面还有接应,楼主是真的卷入什么之中了。

 

#51.

我酸是一回事,但也是真的担心楼主。

 

#52.楼主

目前一切安好。

想不到一直叽里呱啦的黄少能给我带来这么大安全感,我觉得这里突然就没那么阴森了。

 

#53.

我有一个小小的疑问哦,医院的大门什么情况?是老套的被人(鬼)封上了吗?

 

#54.楼主

我不知道大门是什么情况,因为我找不到。好像大神们也是。

现在想想,好像我一从大门进来就已经走在走廊里了。

 

#55.

 

#56.

楼主手机信号的事情怎么解决的?

 

#57.楼主

嗯……遇见沐沐姐他们之后就好起来了。

这难道就是大神的气场吗?!

 

#58.爱问问题的53

那也不对啊,只要到挂号处那边去了自然就能看见大门的吧?

 

#59.楼主

我们现在就在这边,但是大门就是处于一种“看不见”的状态,指示图上也没有。

 

#60.楼主

他们好像又要分头行动了。我们在的这栋楼后面还有一栋,喻队和黄少要去那边了。

 

#61.

希望一切平安。

 

#62.楼主

有件事我说出来你们可能又要酸了。

 

#63.

你说,我没事的(举起手中的柠檬)

 

#64.

楼主以后就披个固马:柠檬批发者

 

#65.楼主

我从黄少那收到一张驱魔符,从叶神手上得到一个装在小袋子里的平安符。

 

#66.

(哭着离开了论坛)

 

#67.

我开始渐渐习惯了。

 

#68.

真的很羡慕楼主。

我是指这种处于恐惧之中还能爬到论坛来发帖的乐观。

 

#69.楼主

呜……事实上我现在也挺慌的。这里的窗户也很奇怪,从外面看的时候明明是有破损的,还能看到里面的一些情况,但是现在再看就发现都莫名地打不开。这个走廊里也总有些奇怪的声音。

我怕说了他们就会腾出心思来照顾我,一直就没说。跑来论坛发帖就是想让自己放松一些……

 

#70.

哎呦这是哪里来的乖孩子……

 

#71.

我觉得是傻孩子!不管你说不说他们都会保护你吧,说出口只是告诉他们要怎么对待你而已。这几位大神随手护着你不是很轻而易举的吗?!

 

#72.

就是啊!在这种情况下你感受到什么赶紧和他们讲才对吧!这也是一种线索也说不准啊!

 

#73.

换做姐姐我早就冲上去求保护了啊!

 

#74.楼主

(´;ω;)

 

#75.楼主

我去说了,得到了沫沫姐的摸摸头。

这两个人居然还在打赌说我什么时候才会开口寻求帮助,我怀疑我刚刚被玻璃踩碎的声音吓得一抖的样子他们绝对看到了。

现在我沫沫姐并排走着,她还稍微落后我半步。

 

#76.

想象了一下那个场景,不知道该酸还是该心疼。

 

#77.楼主

我们现在在一个病房一个病房的查看,但是这个地方虽然落了不少灰尘,东西也很凌乱,线索倒是什么也没有,可能有的血迹也找不着,连算得上是私人物品的东西都没有。

 

#78.

这也太……该说是普通?

 

#79.爱问问题的53

……楼主,你们到现在有见过什么生物吗?比如老鼠。

 

#80.细节弟

房间里有灰尘,那有蜘蛛网吗?

 

#81.楼主

楼上和楼上上好像问了意义相同的问题……我看看。

 

#82.楼主

……

都没有……

 

#83.

出大问题。

 

#84.

wok,这有点过分了吧

 

#85.

这是什么生物不存在的异空间吗……

 

#86.

但是会有灰???

 

#87.

不是我等凡人能理解的。

 

#88.

在这种空间里还能使用手机与外界联系,这才是最奇怪的吧。

 

#89.通灵界的小天使

好奇地点了进来

发现事情不妙

 

我去找人问问到底是怎么回事。

 

#90.

找人问问?

 

#91.

小天使在圈里这么久而且也算圈里的大佬了,估计也认识什么工作人员啊参赛者啊之类的了吧?

 

#92.

倒也是。

 

#93.细节弟

那我们来整理一下。

首先是奇怪的村子,然后是这座医院,这两者之间大概率是有联系的。

 

#94.

同意。

 

#95.细节弟

这个空间里没有“出口”,没有生物。看样子楼主和大神到目前为止都没有不适的情况,楼主也没闻到过什么气味,那么可以推测空间里是没有毒气的,那就是鬼魂or诅咒作祟,正巧是最不害怕的情况。

 

#96.

是这么个道理。

 

#97.

我居然会因为看到“鬼魂or诅咒作祟”而奇妙地放下心来。

 

#98.细节弟

楼主说自己一直能听到什么声音,这代表什么我们先不管,能够确认的是楼主的那些同伴(其实不太想用这个词)不在这附近。是在另外的空间还是蓝雨二位去的别栋不得而知。

 

#99.细节弟

我突然想起,喻文州擅长诅咒及法阵,目前看来是偏黑暗方的;黄少天是先知和驱魔。这两人携手肯定是为了破解什么。叶修自不用说,有足够的理由怀疑他什么都会;苏沐橙是读心、身边有守护灵,现在看起来还没发现与现场有什么关联。

 

#100.

没有关联?这可是两对最佳拍档啊。


评论(1)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水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