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厚爱,不胜荣幸

【叶蓝】写手三十天挑战.day1

●私心叶蓝cp的三十天挑战,然而可能根本做不到每天都写哈哈哈嗝

●OOC有,此篇设定二人交往中

●DAY1.写一封情书,里面没有任何一个“爱”或“恋”字


▼▼▼

    世界邀请赛结束了,我站在最后的舞台上,作为领队捧起了那座标志着冠军的奖杯。


    我退役又复出,又再次退役,最后居然兜兜转转又回到了赛场,回到了更大的赛场,和曾经的对手们并肩。观众席上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用不同的语言祝贺着我们,来自国内的观众们拉着国旗,吼着:中国NB!我们这些站在台上的人又是何等激动——


    但我不知道怎么就想起你来了,蓝河、蓝桥春雪、绝色……


    许博远。陪着君莫笑、陪着我从第十区一步步走过来的人。


    那些记忆你肯定不想再回忆,毕竟我给你们添了那么多“麻烦”,到了现在你还时时刻刻念起,一副气不打一处来的样子。


    但那肯定是我最怀恋的日子,毕竟我遇见了你。


    沐橙说我一点也不懂浪漫,除了荣耀还知道啥,委屈人家许博远了。我说,其实我还会写情书。喏,就是你看到的这篇。


    你肯定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就像我也不知道一样。但是有一天,我梦见自己变老了,视野慢慢模糊,手指不再灵巧,反应也跟不上了——我玩不动荣耀了。那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我感觉整个世界都空了,只剩下我一个人。


    醒来之后,我的第一反应是,只剩我一个人是不可能的,因为有你在。


    有你在,我就算玩不了荣耀,也会有个人在我身边愿意陪着,跟我聊着过去的职业选手,现在的职业选手。也就是说,只要有你在,我就不会离开荣耀。


    可能真的是年纪大了吧,想的事也变多了,居然早早地就开始想起了自己的晚年生活。


    你看,我是真的想和你过一辈子的。


    再过几天我就回国了,更多的话我到时候再讲给你听吧。


评论
热度(17)

© 云水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