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厚爱,不胜荣幸

【叶蓝】惹不起ALPHA更躲不起<3>

叶蓝练手文,老梗。

希望收到意见!

 

 

    蓝河住的小区有门禁,ALPHA就站在门口仰头看着小区里的一幢幢楼。

    蓝河跟着抬头,没发现小区里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看什么呢,难不成你是想看出我住哪儿?”

    “怎么可能,就单纯的想看看而已。”ALPHA耸了耸肩,转头看着蓝河,“你还不进去,在这傻站着干嘛?”

    在想怎么问你的名字啊,不过怎么想,我脑袋里的句子都是会被理解成搭讪的,蓝河想。他憋了老半天,总算找到了曲线救国的一个起点:“嗯……那个,你从哪知道的我的名字的?”

    不,等等,这个问题好蠢啊!看吧,人家的目光划过你胸前的名牌了啊,他还笑着说“显而易见”了啊!

    蓝河觉得,ALPHA出现后自己犯蠢的频率升高了。他强行无视了这份尴尬,接着问:“我是说全名,蓝河这个全名。”

    “哦,那个啊,你们店长叫了好几次这个名字,我就想这应该是你的全名吧。”

    原来出自队友啊,蓝河叹了口气,ALPHA好像意识到了什么,接着说:“也不是你们店长的错,毕竟听力又好,又时常关注你的,应该就我一个……当然,这也不能算是偷听。”

    随后两人又陷入了沉默,蓝河不知道怎么接口才能扯到问名字的地步,反倒是ALPHA盯着他看了很久,然后轻笑了一声。

    “说起来,只有我单方面知道你的名字,你却不知道我的,这挺不对等的呢,

    我叫叶修,修身齐家的修。”

    枫叶飞了漫天。

 

    蓝河到家的时候手上攥着一个烟盒,ALPHA……叶修,临走时不知道从哪摸出来一支笔,又左右翻了好久,最后摸出来一个空烟盒。他拆了烟盒,在上面写了些什么就递给了蓝河,蓝河一看:电话号码、QQ号码。

    “常联系啊!”蓝河刷卡进小区时,叶修还在身后喊道。

    联系啥啊联系,您老人家一天到晚在咖啡厅转,有什么话不能当面说吗?

    蓝河腹诽着,坐在沙发上把叶修的电话号码存了起来。

    以备不时之需,蓝河暗想。

    他存好号码,手机紧接着就响了起来,来电人一栏正是叶修。他接起来,那头的人有些讶异地“咦”了一声,蓝河清了清嗓子,开口说:“你真会掐时间,我刚刚存好你的号码你就打过来了。”

    “怪不得你秒接了。”电话里的声音有些失真,但仍旧好听,响起在耳畔的感觉,让蓝河忍不住把手机往旁边移开了一点,“不过我没想到你这么快就存好我的号码了,果然是……”

    “我不是我没有。”

    “好吧。”那边好像在笑,蓝河举着手机找不到话题,又不好直接挂电话,呆在那儿,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反倒是叶修沉默了一会儿,突然开口:“今天游戏里有公会战,我要帮忙。”

    “啊?”蓝河被这么没头没脑的一句话弄得懵了一下,想了一会儿才弄明白,他在解释自己在咖啡厅打游戏的事,这话他也接不上,只能胡乱地应了几声。

    “那好,明天见。”叶修可能也觉得这个样子的两人有点傻,打算挂了电话,蓝河突然想起了一些事,急忙喊道:“等等等等……你还打算每天都来?”

    “有空闲当然每天都来……你是担心我的钱包?”

    “呃……虽然也有……但是我是觉得,嗯,我们这边主要是喝咖啡嘛,但是咖啡中是含了微量致癌物质的,喝多也不好……”

    那头没了声音,蓝河以为是自己用词或是语气上有问题,反复回味了刚才那句话却又找不出错误,心下坎坷之际,ALPHA才开了口:“你很关心我嘛。”

    “不,这是人之常情……”

    “我知道了,我会适当减少去的次数的。但是小蓝,这样一来,我可就没法每天都见到你了啊。”

    “那,那不是还有电话和QQ?”

    “嗯……挂啦?”

    然而有种礼貌叫做:先挂电话是不礼貌的,于是两人都没动,又是一片沉默。

    那边带着笑又有些无奈的声音传过来:“挂啦!”这段尴尬的对话才就此结束。

    蓝河挂了电话才发现店长给他发了几条信息,他翻着看了看,都是些工作上的事,他给了回复,店长几乎是秒回:“小蓝你今天怎么隔了这么几分钟才回我?你以前都是一分钟之内就能给回复的!”

    “我,我刚刚打电话去了……”

    “诶?跟谁打电话呢?打了这么久?”

    久?蓝河看了看,才发现刚刚那通电话打了十几分钟,十分的不正常了。他还没回什么,店长的消息就先一步到了:“那什么,叶先生有没有跟你打电话?”

    “?”

    “啊,就是那个在追你的ALPHA,他今天找我要了电话号码,你可别一看是陌生号码就挂了啊!”

    ……我说怎么哪里不对劲!蓝河掩面。

    有个急于撮合我和追求我的人的店长怎么破!

————————————————————

当然是从了啊!!!(不)

评论(3)
热度(57)

© 云水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