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厚爱,不胜荣幸

【叶蓝】惹不起ALPHA更躲不起<1>

叶蓝AB文

初入坑练手文,也是为了安慰CP……

希望收到意见。


那个ALPHA又来了,蓝河擦着手中的咖啡壶,透过壶壁的倒影偷瞄那个窗边的身影。那人已经连续来了好几天了,每天都坐在同样的位子上,喝会儿咖啡,撑着脸看他忙,已然成了店里的一道风景。

“人家分明就是对你有意思嘛!”店长头上的长呆毛卷成心形,扯着蓝河说悄悄话,“小蓝你真的不考虑一下?”

说实话,这人看起来的确优秀,颜值高,身材好,声音又好听,举手投足间都有一种风度,看着家境也不错的样子,属于OMEGA们的梦中情人类型。

但自己是个BETA啊,怎么能和ALPHA长久的在一起?

“唉呀,小蓝是个长情的人呢,但是这种AB配不是也有长相厮守的吗?”

那种可以称的上奇迹的事情,在我这里发生的可能性太小了。

 

店长去忙别的了,蓝河再偷瞄那个ALPHA,他的面前不知道什么时候坐了一个女生,正笨拙地与他扯东扯西。蓝河想起他们第一次产生交集好像也是这种情景。ALPHA礼貌地面对一个OMEGA的搭讪,眼底却流露出一丝不耐烦——天知道他怎么看出来的。他当时也只是抱着看戏的想法,送咖啡的时候稍稍绕了点路,没成想被把雨伞绊了一下,他只来得及把餐盘向无人的方向倾过去,然后单膝跪在了地上。他的手背瞬间被流出的咖啡烫红,那位ALPHA愣了一下,然后平静地转头,对还在滔滔不绝的OMEGA说:“抱歉,打断一下。我的伞把这位服务生绊倒,导致他受了伤,所以我得送她去疗伤了。”

被烫的嘶嘶吸气的自己还未拒绝,就看见一双手捡起了散落在地上的东西,然后又把他扶了起来。OMEGA,还在说自己还没聊完你不能走之类的话,ALPHA小声的啧了一下,转头说:“我认为你会有更好的倾听者,因为其实我对这些事情没有兴趣,反而对这位小哥更感兴趣……所以很抱歉,我们的聊天就此打止吧。”

但不知怎么,自己硬是听出这话里的威胁意味:住口吧,我不想跟你再逼逼了。

不对,这好像有点过……

ALPHA说到做到,真的把他送去了休息室。店长急急忙忙地出去找烫伤膏,他就坐在那和ALPHA大眼瞪小眼。

ALPHA先开的口:“多谢你替我解围了,我一直想找理由离开,那人太烦了。”ALPHA,的目光落在他被烫到的地方,声音里居然还有笑意,“只是不用付出这么大代价吧。”

其实他真的只是凑个热闹,谁知道他会负伤,所以他说:“是你的伞的功劳,不用谢我。”

“那伞不是我的。”

“啊?”

“我说,那伞不是我的。”ALPHA看着他,眼底闪过一丝狡黠,“我说了,我只是需要一个借口而已。”

蓝河觉得自己可能从那时候就觉出了这人的危险,但没觉出这人的不要脸。

因为ALPHA给他上好药,没头没脑地来了一句:“你这也算救了我的命,那我就以身相许好了。”

谁知道这个人是认真的啊!连着喝这么天咖啡不会腻的吗?

 

蓝河还在想着,一个懒洋洋的声音就飘了过来:“蓝河同志,你是致力于把咖啡壶打造出不属于它的模样吗?”

沉溺于自己思绪的蓝河这才想起他本来在干嘛,他顶着ALPHA戏谑的眼神,硬着头皮又把咖啡壶擦了一遍,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把它放了回去。

“想什么呢,这么出神?”ALPHA笑着看着他,“是不是在想哥?”

“……没有。”蓝河,有些心虚地摸了摸鼻子,瞄了眼时间——差不多是ALPHA平常离开的时间了。那人不知道从这句话中听出了什么,手肘撑在桌上笑个不停。

他卡在蓝河准备轰人出去的前一秒止住了笑声,深深地看了一眼蓝河:“真的不考虑考虑哥?”

蓝河见怪不怪的白了他一眼,ALPHA就笑着走了。

这人这样笑着那么好看,怎么有时候那么欠揍呢?蓝河想。

 

咖啡店送走了最后一个客人,也准备打烊了。

店长看起来很喜欢那个ALPHA,一直在问蓝河对他的印象。蓝河感觉店长作为女性的八卦之火燃烧着,颇为无奈的叹了口气。直到店长的ALPHA把她接走,她才把聊天的对象转移。

蓝河拉上卷闸门,看了眼对面街上愈发热闹的酒店,背着包走了。

其实蓝河觉得男BETA就应该和女BETA平和地生活在一起,他从未考虑过与ALPHA或OMEGA交往,像这样被一个ALPHA追,也还是第一次……

虽然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认真的。

 

等等。

蓝河突然意识到一件事。

我还不知道那个ALPHA的名字!

 

话说,他是怎么知道我名字的?!


评论(3)
热度(104)

© 云水童 | Powered by LOFTER